关灯
开启左侧

噬魂大陆专属神器单职业版本[GOM引擎]

[复制链接]
7pv 发表于 2022-4-26 11: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游戏中转生材料、天佑金币、英雄印记所有怪物都有几率爆,等级越高的怪物,爆率也就越高!
穿戴强化装备会激发隐藏属性哦.
长安山庄是散人的首选地图.庄主和庄主夫人掉落非常强大的专属哦
为了防止人物脱机.系统每隔一段时间会验证一次防脱机
所有技能BOSS、小怪均有暴落.偷书贼必掉.
在没有装备的基础上,请不要尝试越级打怪.本服中后期怪物比较强力
你知道吗,拥有打野刀之后你的杀怪速度几乎可以提高一倍
如果你有多余的元宝.建议去把项链精炼一下,加攻击伤害哦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www.7pv.net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站长QQ: 4699841  链接失效请发私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25

正序浏览
332899113 发表于 2022-4-26 12: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这么强的文章,我想说点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血花绽放 发表于 2022-4-26 17: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神贴,后面的请保持队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0305 发表于 2022-4-26 22: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你保持什么队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yu365 发表于 2022-4-26 22: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草莽英雄--许仙 发表于 2022-4-27 08: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1672044 发表于 2022-4-27 09: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dfgdfgdfgfd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jzb1111 发表于 2022-4-27 09: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122433127 发表于 2022-4-27 11: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jee 发表于 2022-4-27 15: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轻微服务范围外方位服务分为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6粉丝

4491帖子

排行榜

手机版:请用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网站

全国服务热线:

4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https://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把#换成@)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传奇服务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