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为什么新老玩家都爱去蜈蚣洞,有什么秘诀?

摘要: 对于玩传奇的人来说,应该都很了解蜈蚣洞这个地图,蜈蚣洞这个地图在寻常中透露着特别,无论是新人还是老玩家都乐意去蜈蚣洞升级,刚开始是任务的指向性让新手玩家认识到蜈蚣洞这个地图,一直到35级。当时同样是适合 ...
对于玩传奇的人来说,应该都很了解蜈蚣洞这个地图,蜈蚣洞这个地图在寻常中透露着特别,无论是新人还是老玩家都乐意去蜈蚣洞升级,刚开始是任务的指向性让新手玩家认识到蜈蚣洞这个地图,一直到35级。

当时同样是适合新手玩家的骷髅洞为什么没有这么高的热度呢,我们今天就来分析一下:

第一,蜈蚣洞里怪物的等级要比骷髅洞的高,怪物种类也比骷髅洞中的多,还有一些大boss和小boss时不时的冒出来给玩家一些惊喜,所以蜈蚣洞要比骷髅洞更有挑战性,玩家刷怪的时候也不会觉得无聊。

第二,蜈蚣洞里面的怪物数量比骷髅洞多,刷新速度也特别的快,所以不存在没怪刷的情况。玩家如果想要快速升级,肯定要刷很多的怪,蜈蚣洞就很符合玩家的升级需求,经验涨不停。

第三,蜈蚣洞里面怪物的爆率特别高,一些好装备和小极品很容易就能爆出来,有些玩家一晚上挂机的时间都有可能发家致富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9-3 19:27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