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道士数量减少,这个职业怎么了?听听老玩家怎么说 ...

摘要: 喜欢玩传奇的朋友估计都注意过这个问题,就是无论你在哪一个区服游玩,总能看到道士的数量非常多。其实这也和道士职业本身的特点有所关系,这个职业属性比较平衡,并且技能形态丰富,适合新手到老手所有区间的玩家游 ...
喜欢玩传奇的朋友估计都注意过这个问题,就是无论你在哪一个区服游玩,总能看到道士的数量非常多。其实这也和道士职业本身的特点有所关系,这个职业属性比较平衡,并且技能形态丰富,适合新手到老手所有区间的玩家游玩。而且比起战士、法师其他两个职业,道士成型的速度也是三个职业里面最快的,通常情况下投入相同的成本,道士号往往是回本最快的。

但最近我发现这样一个情况,就是道士玩家占比在游戏当中越来越少,这究竟是为什么呢?道士大军难道就此衰落了吗?这里的原因,不妨听我来分析一下。首先就是传奇这个游戏本身的模式了,本身就处于一个相对枯燥无聊的升级系统当中,并且道士并没有法师那么多的攻击技能,到死基本上也就是火符和放毒两个技能,然后再靠神兽喷火输出。

虽然的确“万金油”,但这一套简单无聊的输出方式,也让很多长期坚持道士职业的玩家开始心中敲起了退堂鼓。虽然这套技能比较稳定,但讲实在这套技能也是绝对的无聊,打不出什么漂亮的输出。除去跟法师做对比之外,跟战士做对比也是如此,战士虽然前期不占便宜,但后期当中总能迎来质变,给玩家们带来眼前一亮的效果。

当然除去技能不好玩之外,还有一种理由也同样不可忽略,就是在老版本的时期,神兽召唤在每个区当中价格都是十分昂贵的。就算你是个很有钱的土豪玩家,也不一定在升到35级之后,在第一时间就能收到,因为这种高阶技能爆率非常低,再加上区服里面的道士玩家太多,所以从而导致很多道士到了35级以后还是没有狗。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7-30 16:30
  • 3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