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留藏在玩家心中不可磨灭的传奇

摘要: 01年盛大将传奇这款游戏引入国内,转眼已经过去了20年的时间,就游戏画面来说当时的传奇和现在的网游比起来确实是不可否认。但正是这样却还是有一些老玩家为此奋斗,是因为什么原因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现如今的网 ...
01年盛大将传奇这款游戏引入国内,转眼已经过去了20年的时间,就游戏画面来说当时的传奇和现在的网游比起来确实是不可否认。但正是这样却还是有一些老玩家为此奋斗,是因为什么原因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现如今的网游对于游戏的结构,人物模型的建立,还是游戏画面的精致都已是做的炉火纯青。正是因为当时传奇这一新生代,也是为如今的种种网游奠定了基础。如果说你当时对网游一点都不了解,也不知道该如何上手。但只要一玩传奇,也就完全熟练了对于网游的操作。

对于游戏的各类玩法也是简单粗暴,游戏神髓就是装备和技能书,这些物品也只能通过击杀BOSS来获取,这对于所有玩家来说都是公平的。所以也就成就了点卡时长收费的特点。正因为这样简单粗暴的玩法吸引了一大堆玩家加入了传奇,这也是深受玩家喜爱的原因之一。当然也有一些运气不好的玩家,在爆出了一枚复活戒指之后就遭到了全服的追杀,也有一些幸运玩家他们爆出高级装备甚至于一些顶级装备,当年有一名玩家在路旁边普普通通的稻草人就爆出了一把屠龙刀。这可让无数玩家红了眼,这些无意中爆到或者是捡到的装备最终也是被高价售出,但这也都是小钱。现如今的游戏基本都不会出现超过四位数的金额,因为现在的玩家也是很理智的,而五位数的数目就更是寥寥无几。但那时候的传奇,装备越稀有就越值钱,价格不菲的十万元都是出现过,就当年一代神豪8 l更是将盛大送上了一个顶点。

后来盛大对于游戏中的不良行为和外挂的肆虐也是非常的严格,对于这类人群也是给予公开查处甚至禁止游戏处理。慢慢的出现了让盛大最为头疼的游戏工作室人群,他们开设小号试玩,聚集人数堵门包场,最后盛大开始尝试取消7级前免费试玩以及在洞口处设立传送NPC。

当年国内网络也是刚刚兴起。在当时网游特别稀少的情况下,人们对网络游戏特别的感兴趣,传奇也是在这个时候不早不晚的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就因为这场事件,当时在国内也是掀起了很大的波澜。传奇对于现如今来说,虽说是旧时代的产物,但对于一些玩家来说这更是几代人回忆。如果还有机会,仍然会选择传奇。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7-9 18:04
  • 3
    粉丝
  • 1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