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门户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PK需要熟练掌握的办法

摘要: 在传奇游戏众多的游戏玩法中游戏玩家相互之间的PK可以说得上是游戏里最关键最重要的游戏玩法了,畅快淋漓的对战,方法各种各样的战术,获得胜利后的愉快再加上有时候得到的收获都使玩家们特别喜爱,意犹未尽。但是对 ...
在传奇游戏众多的游戏玩法中游戏玩家相互之间的PK可以说得上是游戏里最关键最重要的游戏玩法了,畅快淋漓的对战,方法各种各样的战术,获得胜利后的愉快再加上有时候得到的收获都使玩家们特别喜爱,意犹未尽。但是对战中并沒有百战百胜,难免会有能力不足的状况,因此大家就必须熟练掌握一些和别的游戏玩家对战时的方法。

游戏中在和游戏玩家对战时,要熟练掌握的第一个方法就是加强防爆装备对策,在游戏中对战倘若你被游戏玩家打败了有几率爆出本身的一个装备的,而游戏玩家本身的武器装备每一个都来之不易,倘若被爆出一个基本上都是十分大的损失,因此防爆是必须要做的。防爆的方法也比较简单,游戏玩家们只需要将本身所有的武器装备脱下放进库房之后,游戏玩家本身穿上最破旧的武器装备,包裹中也放上破旧的武器装备,接着开启全体人员模式在PK区主动攻击别的的游戏玩家,被别的游戏玩家们打败后爆出本身或者是包裹中的武器装备后算作防爆。防爆实现后的一个小时里头无论怎样对战都并不会爆出身上的武器装备了。

游戏中在和游戏玩家对战时,要熟练掌握的第二种方法是对红蓝药的精确设定,在游戏中游戏玩家控制的游戏角色有血条和魔力这两种人物属性,血条意味着生命力,魔力是发起招式的能量。游戏玩家要是遭受攻击后马上会损失相对的血条,当血条为零点就被判别对战失败,当游戏玩家的魔力为零点招式也就不可以释放出来。血条和魔力在游戏中是可以利用药剂实现填补的。

游戏中在和游戏玩家对战时,要熟练掌握的最后方法是应用好小飞鞋这一个逃跑不可或缺的道具,小飞鞋的作用详细一点来讲就是可以使玩家迅速在每一个游戏地图中传送的东西,是游戏中玩家除了药剂之外耗费数最多的东西。每一个游戏玩家都是会为了更好地合理安排时间而运用小飞鞋实现迅速移动。而在对战中游戏玩家们还能够充分运用小飞鞋这一个特性帮助本身对战,当与别的游戏玩家对战状况本身是弱势的一方要想逃跑时,只需要马上摆脱对战,随后等待5秒钟之后就可以运用小飞鞋迅速的传送离开对战的地点。为何要等5秒关键是由于在对战中小飞鞋是不可以使用的,当玩家们摆脱对战后才可以运用。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6-27 20:18
  • 0
    粉丝
  • 40
    阅读
  • 0
    回复

关注迪恩网络

扫描关注,了解最新资讯

联系人:高经理
电话:15562103797
EMAIL:3318850993@qq.com
地址:威海市创新创业大厦2702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